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保持高压态势 持续警钟长鸣

来源: 西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8-06

       为进一步推动和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端正党风政风,强化震慑教育,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8月2日召开党组会议,研究严厉打击公职人员涉毒涉赌违法犯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公职人员涉毒涉赌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有关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践行“两个维护”,按照省、市纪委,省、市公安厅《关于开展公职人员涉毒涉赌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开展西安区公职人员涉毒涉赌问题专项整治方案》要求,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对发现问题的公职人员严肃处理,及时上报,坚决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局纪检监察室要切实做好监督工作,将《开展西安区公职人员涉毒涉赌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下发到各股、所、室,要求科室负责人全面负起责任,了解职工的生活作风,积极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强化震慑力度,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弘扬文明正气,树立市场监管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