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团阳明区委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6-14

       阳明区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晰纪律要求和纪法界限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堵塞漏洞、标本兼治,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一是开展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查本单位自党的十九大以来,是否存在利用“天价烟”“定制酒”“特制酒”进行招待情况,领导干部是否存在违规收送高档香烟、“定制酒”的情况,形成本部门自查情况报告。

  二是签订廉政承诺。组织全体人员签订承诺书。团阳明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和廉政承诺,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作出说明和承诺,自觉接受监督。

  三是完善制度机制。通过自查自纠,进一步分析问题根源、发生规律和体制机制漏洞,不断健全制度,防微杜渐、标本兼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