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阳明区编办立足改革关键期 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6-12

       阳明区编办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机构编制部门的指导下,积极稳妥推进党政部门机构改革,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增长,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努力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坚决杜绝改革期间违规进人等影响作风建设的行为发生,切实做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

  认真做好各项改革工作。按照省市各项要求,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有序进展,均按照时间节点有质保量完成当前任务。

  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督查工作。切实加强监督检查日常工作,坚决查处机构编制违纪违规问题。派驻纪检组开展有针对性的预防教育工作,推进事前预防、事中监管和事后查处的相互衔接。

  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和完善学习调研制度,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手段,规范工作程序,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主动向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领导请示汇报,主动与组织部、人社局配合沟通,主动与相关部门协调合作。

  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