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海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六必须”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

来源: 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根据省、市“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为基层干部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不懈奋斗,海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六必须”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政治工作。

  一是必须提高思想意识,强化政治学习,深刻认识集中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把握整治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三是必须立足于服务基层,完善工作环节,促进监管工作的重心下移。四是必须认真查摆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清危害,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五是必须认真排查行政监管风险问题,工作职责到位问题,进一步改进我们工作的方式方法。六是必须完善长效机制,强化制度落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