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宁安市全面推开市管干部廉政档案建设工作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6-05

       6月4日,宁安市召开了市管干部廉政档案建设工作会议,标志着全市所有单位市管干部廉政档案建设工作全面铺开。会上下发了《宁安市关于建立市管干部廉政档案的工作方案》,会议采取以会代训方式对廉政档案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和培训,为推进廉政档案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夯实了基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阳中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廉政档案建设工作是落实党内监督、加强日常监督、强化重点监督的重要途径。市纪委监委在前期11个试点单位102名科级干部建立廉政档案工作中,发现并解决了存在的共性问题,为全面推开积累了经验。会议要求全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廉政档案建设工作,党委(党组)要负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组织人事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选择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的干部具体负责,切实做到政治性、保密性、严肃性相统一。

  全市各乡镇、市直单位主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内设机构相关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尹宗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