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绥芬河市委整顿办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 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5-31

       近日,绥芬河市委整顿办组织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牵头单位工作推进座谈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华主持会议,市委办、政府办、组织部、住建局等9家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9家牵头单位分别对本单位牵头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顿工作推进进度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牵头单位对本单位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中的好方式及经典案例进行分享,同时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开诚布公的进行说明,大家互相交流分享,为其建言献策,共同找出解决办法,以便更好推进此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要避免用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要切实将基层工作者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各种会议、报表的樊笼中脱离出来,让他们有时间去为党和人民多做贡献。窗口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让办事的群众得实惠、普受惠,真正感受到机关作风转变带来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