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林口县龙爪镇纪委突击检查村干部坐班情况

来源: 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05-30

       为强化村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严肃干部纪律,并进一步转变村干部工作作风,5月29日,龙爪镇纪委联合镇党群办深入各村,对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方式进行,确保工作不流于形式,取得实效。每到一村,督查组都对在岗情况进行详实核查,查看值班记录,逐一核实未在岗干部去向,对未在岗人员按照办公、公出、请假、早退等情况分类记录在册,并当场打电话予以核实。


  督查中发现,大部分村干部都能严格按照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但仍然存在个别干部作风纪律涣散、自律意识不强、工作状态差等现象。针对检查出的问题,镇纪委责令相关人员迅速整改,同时要求各村进一步增强自我约束意识,严格遵守制度,落实工作要求,养成坐班值班良好纪律习惯,坚守工作岗位,切实为群众“解心结”、“解忧愁”、“解难题”。(刘若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