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爱民区商务局“三举措 ”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爱民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5-10

       爱民区商务局党组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线,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强化谋划部署。年初,爱民区商务局党组研究制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纳入商务工作发展和党的建设总体布局,逐级压实和传导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中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职责分工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履责有依、问责有据。建立商务系统廉洁风险排查和防控机制,落实好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根据机构改革和三定方案,对廉政风险点进行重新排查,厘清责任边界,做到权责明晰。

  三是强化队伍建设。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契机,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推动全体干部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增强全体干部廉洁意识规范履职行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商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