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阳明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积极履职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4-09

       阳明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纪检监察组成立以来,积极履职,聚焦主责主业,成功与7个驻在部门对接,发挥派驻优势,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融入到驻在部门业务工作,共同研究部署、共同推进落实。

    近日,阳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工作会议在阳明区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市监局王春杰局长总结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纪检监察组长胡亚萍从党中央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历史意义谈起,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她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区委、区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各项规章制度和相关纪律要求;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从思想上克服障碍,实现党风政风由内而外的根本转变;要经常性的回顾日常检查工作中查摆出的问题,并依此探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提供制度保障。

  

  会议最后,胡亚萍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一同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责任书,为此次会议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