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阳明区阳明街道办事处“三到位”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2-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阳明办按照关于重申和严明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对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办事处节日期间预防和重点问题监督检查工作小组,设立了监督举报电话,为这次监督检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组织保证,办事处领导高度视,对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及时进行指导并解决,促进了监督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工作部署到位。办事处召开了《阳明街道重申和严明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专题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重申和严明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三是监督检查到位为确保工作出成效,建立了监督机制,并要求党员干部之间互相监督,要求大家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带头过健康、文明、俭朴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