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爱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开展春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 爱民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2-1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爱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组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教育党组班子和学校支部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3人、生活困难党员10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新春祝福和党组织的温馨关怀。

  2月1日,在爱民区政府副区长梁红娟同志带领下,教育局局长武伟艳同志等一行三人,深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慰问走访,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走进一位老同志的家里,都与他们交谈,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询问老同志的饮食起居,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老同志们安排好自己的晚年生活,不断提高生活质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爱民区教育事业。

  春节慰问活动,切切实实把党的关怀带到老党员和老干部的生活中,共同营造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气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