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绥芬河市纪委深入开展节前纪律作风大检查

来源: 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2-03

     春节期间,绥芬河市纪委监委组成9个检查组,由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市各单位开展了春节节前作风检查,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查看签到簿、去向告知牌和拍照记录等方式,重点针对各单位在岗在位、AB岗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单位严守“三率”,即出勤率、在岗率、专注率,保证在岗率达到80%以上,严防假期“综合症”

  检查组重点检查各大超市、餐饮、烟酒专卖等场所公款消费、公款开具发票等情况,利用国税发票系统筛查机关单位消费超过3000元以上的发票。以全市车辆信息汇总情况为基础,逐台核对全市39家单位278台公车的封存和使用情况。

  通过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切实做到无死角、无盲区,促进全市机关干部时刻绷紧“作风弦”,切实把作风建设抓常、抓严、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