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团阳明区委召开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1-31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阳明区委召开全区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团委书记周庆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区纪委下发的《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客观分析了团委2018年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全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从严治团为抓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工作。

  周庆婉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将党的

  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记政治性这个第一属性。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等3个方面指出了谋划、推进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

  

  委班子成员、各街道)团委班子成员、企业团委负责人、法检团委负责人、税务团委负责人、教育团委负责人等共计16名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