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严格会风会纪确保“两会”顺利进行

来源: 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1-2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全面清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在东安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东安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期间,区纪委监委对会风会纪进行监督检查,为“两会”圆满成功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监督人员主要对参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大会工作人员遵守与会时间、杜绝手机铃声、会议期间看手机、拨打电话等进行会风会纪监督;对执行大会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同时对落实厉行节约、勤俭办会情况进行监督。

  通过督导检查,使代表、委员免受外界干扰,将全部精力用在审议讨论报告、议大事谋大局和积极建言献策上。同时也让代表、委员切身体会到纪律就在身边,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严格自律,确保“两会”纪律严明、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