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面排查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

来源: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11-06

       为认真督促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老干部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内控机制,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从强化监督、注重防范入手,对各单位各个岗位可能发生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

  此次排查,采取自上而下、由部门到个人的方式,抓住关键岗位、重点环节,特别是科室负责人及直接接触人、财、物的重要岗位,对照履职实际,细化分析存在或潜在廉政风险内容及表现形式,按照没有问题早预防,有了问题早发现,一般问题早纠正的原则,全面查找每个岗位、每个工作人员的廉政风险点,排查范围做到全覆盖。同时将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划出等级,制定防控措施。据统计,此次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老干部局共查找风险点422个,制定防控措施424条。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李春娇 6172488

                            2018年11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