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驻环保局纪检监察组:两节送祝福 不忘鸣警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驻环保局监察组时刻牢记使命,坚守廉洁阵地,及时抓住“中秋、国庆”时间节点、廉洁纪律可能滑坡的敏感阶段,以《2018年中秋国庆致全体党员干部一封信》的形式,在向全体党员干部送去节日问候和生活祝福的同时,提醒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两节”不忘纠“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信中,驻环保局监察组同被监督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市纪委的“十严禁”纪律,重申了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分管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责任,部门领导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同时,驻环保局监察组将设立专项举报电话,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坚决查处各类“节日腐败”行为。一经发现,一律零容忍、严惩戒,绝不姑息。

  驻环保局监察组用警钟长鸣的方式,给三个局的全体党员干部送去了别具一格的节日祝福,每位党员干部都能严格自律、率先垂范,必将迎来一个清正廉洁、健康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