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绥芬河市集中开展“三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04

    按照牡丹江市纪委关于政治生态建设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绥芬河市纪委监委结合实际,以全面推进牡丹江市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为重点,制定下发了《绥芬河市集中开展“三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研究并确定自2018819日至9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违反办公用房管理规定、教师违规收礼有偿补课和医务人员收红包吃回扣“三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目前已成立由纪委常委为牵头领导,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相关职能单位组成的专项整治工作组三个,组织召开协调会议3 次。此次专项整治,以专项监督检查推进问题解决,以问责推动整改落实,对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监督职责的领导班子或领导干部,对问题突出但未能及时发现整改的单位和部门,将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规定予以问责,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和主要领导责任,为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