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穆棱市八面通镇纪委“三措并举”力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

来源: 穆棱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3-16

穆棱市八面通镇纪委以“三个强化”为举措,依托各种载体,整合多方资源,创新教育形式,着力推进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

强化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在以学促干上有新突破,在推动工作上有新进展。

强化正风肃纪。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坚决查处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持续形成高压震慑。

强化思想引领。将党纪党规法规教育纳入日常学习计划,全面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应知应会教育,通过看警示教育片、听讲座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积极举办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吴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