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绥芬河市召开政治生态建设推进落实动员大会

来源: 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3-14

近日,绥芬河市政治生态建设推进落实动员大会在党政中心三楼礼堂召开,市直单位、市政治生态观测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治生态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根本保障,深深影响文化和社会事业的发展,推进落实我市政治生态建设,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政治生态工作的责任感。

会议强调,省委对我省政治生态建设做出了部署,牡丹江市委将政治生态建设工作纳入了年度考核,绥芬河市委高度重视政治生态建设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切实落实好政治生态建设各项工作,及时传达,组织学习好相关工作内容,确保扎实推进我市政治生态建设工作。

会议还宣读了《绥芬河市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实施方案》,传达了《绥芬河市政治生态观测体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