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驻环保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驻环保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03-13

3月9日,驻环保局纪检组分别组织市环保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统计局三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牡丹江市纪委第十二届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重点深入学习了市纪检委书记张长虹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张长虹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提出2018年在党的政治建设上、政治生态建设上、体制机制改革上、改进作风上、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等五个方面聚焦发力,这是市委、市纪委、监委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具体要求,也是派驻纪检组融合发展、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牡丹江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工作重心。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来,特别是统一到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坚决杜绝办公用房超标、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出入一桌餐等问题的发生,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各项纪律,不搞小圈子、团团伙伙,派驻纪检组将对令行不止、顶风而上、违规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纪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