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绥芬河市地税局选聘特邀监督员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来源: 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2-01

为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有效地纠正行业不正之风,近日,绥芬河市地税局开展选聘特邀监督员活动。

绥芬河市地税局近几年来通过集中教育和专项整顿,地税局全体党员干部素质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稳步提高,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税务工作者形象,得到纳税人的普遍赞许。为了更好地开展地税工作,树一流的地税形象,面向社会大众选聘了特邀监督员10名。

选聘的特邀监督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履行监督员的职责,督促监督税务人员开展工作,尤其对窗口部门工作效率慢、服务态度差、AB岗执行不到位等可能引起社会群众不满的情况进行监督,及时反馈情况,充分发挥监督、促进的作用,共同为维护地税的良好形象做出应有的努力。

绥芬河市地税局主要领导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特邀监察员的联系,结合即将召开的地税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针对群众反映的重点、热点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坚持不懈地抓好队伍建设,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社会,让纳税人真正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