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阳明区“四学并举”学深学透学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12-18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阳明区纪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四学并举”,确保纪检干部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学悟,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一、专题学注重实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开幕,阳明区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观看了现场直播,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制定学习计划,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撰写心得体会,在集体学习中迅速提升学习实效。

二、创新载体学营造氛围。借助周五学习日、民主生活会、下乡走访等活动载体,学习热议贯宣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纪检干部在纪委微信群中纷纷转发党的十九大文件最新解读、关键词摘要及相关知识,形成比学赛学的浓厚氛围。

三、参加考试学入脑入心。组织全体纪检干部进行二次十九大精神的网上答题,试卷分为单选、多选和判断三种题型,题目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考试过程严肃紧张作答干部神情专注,通过考试巩固学习效果,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结合工作学检验成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专项整治活动、巡察收尾工作、年末绩效考评工作相结合,以实际工作落实十九大精神,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