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东宁市开展集中整治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违纪问题专项行动

来源: 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12-1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严肃整治公职人员与“黑中介”相互勾结、权力寻租、非法谋利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按照省、牡丹江市纪委《关于集中整治有关部门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违纪问题的通知》要求,东宁市纪委紧紧围绕公职人员与“黑中介”相互勾结,共同谋取不正当利益、破坏市场秩序和社会诚信、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根据《东宁市开展集中整治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违纪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东宁市纪委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公安交管、工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四部门中,有可能与“黑中介”相互勾结,侵害公民利益的公职人员,及其他具有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和社会管理等部门的公职人员,进行明察暗访截止目前并没有发现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的问题。下一步东宁市纪委根据《方案》要求,继续开展排查、暗访,着重突出问题导向,严肃查处公职人员损公肥私、假公济私、以权谋私等行为,为不断优化全市发展环境,显著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尹永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