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西安区纪委召开“廉政建设标准化”示范点现场会

来源: 西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11-14

年初,西安区纪委根据全面贯彻中央、省、市“有效解决基层微腐败问题,增强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获得感,将管党治党责任传导到基层”的工作总要求,立足实际,实施“廉政建设标准化”创建工程。1113,“清风机关、社区”示范点现场会在牡丹立新街道办西长安社区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召开。各街道办事处书记、社区书记、区直机关各部门一把手及具体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现场主要有参观现场、查看材料等重要内容。

按照《方案》要求,创建工作分为重点示范、全面推进、总结提升三个阶段。本次召开现场的两家“示范点”单位,在第一阶段认真学习《实施方案》仔细对照《细则》,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创新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果。本次现场会即是对第一阶段任务完成情况的总结展示,也将第二阶段工作全面推开。(西安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