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爱民区司法局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来源: 爱民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11-09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抓好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确保作风整顿各项任务扎实完成,11月1日,爱民区司法局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司法局局长邹云忠主持会议,区委第一巡察组领导参加会议。

    邹云忠局长首先传达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王晓冰书记的讲话,对今年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进机关作风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下一步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对照近期省、市、区纪委在作风整顿中通报的问责处分案例和工作要求,认真反思,深刻对照,扎实整改。二是工作力度要再加大。局领导班子要及时发现解决机关作风整顿中存在的问题,做到作风整顿与业务工作同时开展;三是工作人员查找整改自身问题,作为窗口单位要深入严谨的查摆问题,要对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定期巡查,对问题进行再查找、再整改,建立整改清单,积极受理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坚持不懈抓好问题整改。四是以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为切入点,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培养爱岗敬业、廉洁勤政、创新求实的精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业务精通、人民满意的司法队伍(卜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