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爱民区纪委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把从严治党全面引向深入

来源: 爱民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2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

爱民区纪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指引,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拿出恒心和韧劲,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注重德纪相依,强化标本兼治,突出问题导向,始终严管厚爱,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党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好转。三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四要始终坚持标本兼治,加快构建无处不在的党内监督网络。五要切实担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形成层层压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六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于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