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穆棱市兴源镇党委召开优化发展环境满意度测评会议

来源: 穆棱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13

9月7日,按照穆棱市优化发展环境及整顿机关风纪“百日攻坚会战”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兴源镇纪委组织市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主及部分个体工商户对兴源镇具有审批权、执法权、收费权、公共服务管理职能的部门及窗口服务单位和部分公共服务事业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24家中省直、市直单位及部门参加测评。

会上,工作人员向市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发放了测评票,对相关单位在工作作风、服务群众、工作效能、依法行政等方面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征求了意见建议。本次优化发展环境满意度测评是全镇优化发展环境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了解掌握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影响发展环境和违反机关风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解决好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为推动兴源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本次测评会根据测评结果将对满意率较低及存在问题的单位限期整改,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镇纪委将严肃问责。(姜建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