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海林市公安局严作风 扎实开展纪律大整顿

来源: 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8-15

海林市开展机关工作作风专项整顿以来,公安局迅速启动,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广大干警深受触动公安队伍作风明显改善。

一是打造浓厚学习氛围。公安局围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结合当前公安工作实际,明确每周五为固定学习时间,丰富学习内容,将两个规范、一个报告、舆情通报、法规警纪、执法执勤、典型案例示范讲解等诸多内容融入其中。开展以一标三实、舆情应对、规范执法、智慧海林公众服务平台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讲座,使广大民警受益匪浅,对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公安工作的高效发展。

二是加大整顿力度。活动期间,市局不断加强对基层所队督导,紧紧围绕纪律作风建设、队伍正规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值班备勤、公车使用等方面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推进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检查过程中,敢于揭丑亮短,直视问题,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通报,以儆效尤

三是勇于自查自纠。全局各基层所队按照局党委工作部署,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工作纪律,工作规范方面存在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各项工作质量和效率明显提升。针对督导检查通报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对纪律作风大整顿的学习,深刻细致的查找问题,强化整改措施,落实主体责任。(邵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