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穆棱市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党委 优化发展环境 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 穆棱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8-10

自全市优化发展环境“百日攻坚会战”开展以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服务项目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作为“第一引擎”,凝心聚力形成跨越发展“加速度”。

在服务项目建设上,以“办事提速,服务提质,形象提升,环境创优”为目标,对在谈项目积极跟进、消除疑虑,对落地项目抓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手续办理、建设施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发展环境建设,人人助推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利用机关“每周一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机关公职人员日常行为规范十条守则》等制度规定,规范干部职工公务行为;乡纪委采取每周明察、随时暗访的方式督办基层各站、办、所制度落实情况,检查工作作风情况,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严肃查处。(赵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