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穆棱市纪委坚持“三个常态化”严纠“四风”

来源: 穆棱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8-07

穆棱市纪委针对“四风”问题出现的新形式、新动向,结合开展机关风纪专项整治行动,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从严执纪、持续发力,使纠治“四风”的发条越拧越紧。

一是坚持明察暗访常态化。针对工作纪律问题,采取现场督察、电话询问、蹲点守候、模拟办事等方式,对全市各单位、部门开展明察暗访,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不放松

二是坚持专项整治常态化。结合开展优化发展环境及整顿机关风纪“百日会战”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为官不为”、违反工作纪律、行政审批效能不高等专项整治及时组织“回头看”,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实现弘扬优良作风常态化长效化。

三是坚持执纪问责常态化。着力推进从严执纪坚持标本兼治不松劲,盯住无知无畏无底线违纪分子,严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持续保持纪律审查高压态势。(赵芷杭)